当然是收到评论最开心啦ಥ_ಥ

相泽消太collection

  • 依旧是从漫画抠零嘴吃。

  • 截止到9卷

183啊……

什么总觉得房间空荡荡,一根蚕丝,一个睡袋,四海为家。

动画登场时eraser·head?不知不觉接受了磁头这个称呼。证件照要露五官的哇。

你这个骗子!(双手叉腰


没关系,我们一起排挤说你坏话的人



背挺直,好好说话。


我……我当不了英雄……

15岁少年的躺法。

183的尊严啊,追求合理性的老师自身的不合理性

emmmmmmmmmmmmmm....183吧


小巧的183

把舌头伸出来,泥就是蛙蛙。

这个长度的品牌围巾怕是很贵。


社团键盘手。


谁说嗯…?我就爱谁!!!!!!!!!!!!!


这个位置还是挺显眼的,老师。


绑带的全新用途。

看起来特别重啊wwwwwwwwwwwwww

哪种打法?


随口吃一颗糖。吧唧吧唧吧唧,认真地讲,老师真的是个关心学生的好老师


露了额头,你说什么我都答应。

15岁+15岁,送您社会女子的一句卡哇伊。


我手把手教您眼保健操


30岁的撅噘嘴,想帮您在后面帮个蝴蝶结。

想和您一起处于混乱中心(哭

嘘——此处无声胜有声


氪一口糖,只有过分注意的对象才会有这般极致的嫌弃

什么都不用想,站着让我看就好


我觉得这是一个足够上春晚的余兴节目。


这样特别像切切的舅舅


...................爸爸!


骨骼惊奇,筋骨柔软


社会精英,国家栋梁


怎么说呢,还是少接触电子产品吧。


我想在你的额头畅所欲言。



评论 ( 9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imu99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