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是收到评论最开心啦ಥ_ಥ

轰焦冻漫画collection

  • 没有粮吃自力更生吃官方零嘴

  • 重新撸了一遍漫画记一个心路历程。

  • 占个tag方便日后搜索,抱歉抱歉

15岁176是一个什么概念?天生的帅胚。从今天开始我也喜欢不烫的荞麦面。


半个冻半个热,被这个解说戳到了。先看的动画,翻翻漫画发现前期大合照都没什么轰轰的份。

这个侧脸真是谜样可爱,但是到底是谁要拆散我们?!

射门!!!SHOOTTTTTTTTTTTTTTTTTTTTTT!!


乱七八糟的可爱,我的心绪也开始乱七八糟。


GET到了轰轰意外的并非目中无人(可爱,昏迷。


少爷(哭泣


你说好,我就觉得好



轰轰的身后有一个很像轰轰的人。
头发乱掉了的轰轰(飓风流泪

让我来做给你垫底的NO.3

卷首STORY概括有点无奈的轰轰。

轰's嘴巴呜呜呜超可爱,诞生时就拥有一切的BOY,想摸摸结实BOY的结实BODY


今日的风有点喧嚣。


啊——轰轰的鞋子,可爱。

那就看我吧。

呜呜。帮小焦冻哭哭

one word——天使。

当然这个侧脸配上这个绝佳弧度的嘴角也是极其美妙的,哎成熟的像个20几的适婚青年。


15岁的少年拥有一身35岁都不一定练出来的完美腹肌,HUG


轰轰的眼睛里没有大海没有宇宙,但是没关系,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我的爱就有意义。


战争年代,总会有必须露背的时候。

轰轰的眼神犀利了起来。

揪出一个小辫辫,nice grap,more grap needed


轰轰的脸上粘上了冰淇淋バキバキ


都是15岁的少年,躺倒的姿势可以稍微天真无邪一点吗?↓

这才是15岁,被人拥抱被人鼓励尝尽世间温暖。
帅哥的包包上可能缺一个挂件。

差不多领子的外套,我也有一件,但因为颜值和身材的关系,无法驾驭。

其实这个名字老让我想起以前房东特别喜欢的冻香蕉……


是我看工资条的眼神。


就是说啊,三好学生的污点。不知道脖子上的搭扣是什么构造,好看。

好。

15岁,15岁。


。。。这真情实感的恶心,让我以后很难直视说着“放开我来舔”的人


再一次GET到了15岁。


一直以为会长成典型报社人格的轰轰深深触动了本阿姨,那么温柔那么好,呜呜呜。接受了不接受自己的阿妈,理性看待渣爸,还能设身处地的帮助同学。呜呜呜呜,天使。


马上!马上!!我马上站起来!!!


你就是我憧憬的身影啊!!!!!!!!!!!!!!!!!!


第六卷截止——

评论
热度 ( 17 )

© iimu999 | Powered by LOFTER